水利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指委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619

612日,水利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工程馆303召开了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年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来自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和河海大学等单位的教指委委员出席年会。教务处、水文院、水电院、港航院、土木院和农工院有关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年会由中心教指委主任张建云院士主持。

示范中心负责人陈元芳教授首先向委员们报告了示范中心的建设情况,对近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中心未来3年的规划。

之后,各委员对示范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咨询意见。委员们对示范中心近5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于今后的发展,委员指出,中心要围绕国家重大需求更新实验内容,并注重虚实结合,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队伍的建设。

本次年会委员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成效显著。中心将根据专家们的建议,在实验教学、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方面起到更好的引领示范作用。